23 dic 2009

Kiss

[Chino] Kiss

(张远) kiss you tonight
love you forever
(李茂) 有烟花擦破宇宙 这蓝色星球
夕阳的街头刚好 你在身边经过
(刘洲成)I love you to be my girl
下雨的午后 球鞋都湿透 等着你来 爱just for you
(刘洲成)我可以
(马雪阳)弹着吉他把爱唱出来 等情人节快点到来
(刘洲成)我的爱
(马雪阳)冬天为你取暖的信赖 我会一直在
(张远) 我站在你门外 抱一束玫瑰 看起来有点呆
想第一时间 拥抱再不放开
吻你的眼睛 say goodnight
(金恩圣) 你喜欢的色彩 请让我和你一起去填满 oh
就算从此时光飞快 我的吻还在
(刘洲成)我可以
(马雪阳)随时送你回家 kiss goodbye
手机打热线送外卖
(刘洲成)我的爱
(马雪阳)因为你的微笑才存在
我的爱 oh我的爱 会一直陪你到未来
(张远 )我站在你门外 抱一束玫瑰 看起来有点呆
想第一时间 拥抱再不放开
吻你的眼睛 say goodnight
(金恩圣) 你喜欢的色彩 请让我和你一起去填满
就算从此时光飞快 我的吻还在
(李茂) 我看着你 的眼睛 你靠近的呼吸
(马雪阳)一个吻感动彻底 整个世界都着迷
(李茂) yeah~
(张远) 我站在门外等着你 抱一束玫瑰 看起来有点呆
想第一时间 拥抱再不放开
吻你的眼睛 say goodnight
(金恩圣) 喜欢的色彩 请让我和你一起去填满 oh
就算从此时光飞快 我的吻还在
(马雪阳)就算从此时光覆盖 有我不孤单
(张远) forever with you

Crédito a: idarklight (Top Combine Paradise)

1 comentario:

  1. Anónimo26/12/09

    Doc bella que bonito te esta quedando todo esto <3

    PD: Soy Lucia <33

    ResponderElim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