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ene 2010

Clown 小丑

[Chino] 小丑

(刘洲成)雨落在了屋顶
嘀嗒嘀嗒伤心
淋湿你的表情
让我不敢确定
(马雪阳)时间要走过来
我们 谁都 逃不开
逆时钟 回忆
爱情的 习题
(张远)原来 你要我学着 变勇敢
为了让自己 离开
(金恩圣)I can't let u go
我舍不得放你走
(张远)还带着我的爱
你要去哪里掩埋
(金恩圣)I can't let u go
请不要给我自由
(张远)在你左右 我只想 做个
眼神温柔的小丑
(李茂)雨落在了手心
滚烫的是回忆
全世界太拥挤
我的心好安静
(刘洲成)要给你我的爱
努力 演出 得精彩
就算是游戏 我也会尽力
(金恩圣)原来 你要我学着 变勇敢
为了让自己 离开 离开
(金恩圣)I can't let u go
我舍不得放你走
(张远)还带着我的爱
你要去哪里掩埋
(金恩圣)I can't let u go
请不要给我自由
(张远)在你左右 我只想 做个
眼神温柔的小丑
(金恩圣)用最单纯的 信赖 依赖
才发现 爱其实 有点难
(张远)你的笑 一直是我梦想的 未来
却始终 放不开 曲终人散 蒙住双眼
不去看
(金恩圣)I can't let u go
我舍不得放你走
(张远)还带着我的爱
你要去哪里掩埋
(金恩圣)I can't let u go
请不要给我自由
(张远)在你左右 我只想 做个
眼神温柔的小丑
(张远)我笑得多悲哀 你懂吗
(刘洲成)戴面具彩排 我宁愿
扮演个小丑
因为爱

Crédito a: idarklight (Top Combine Paradise)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