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ene 2010

OPEN 新年


[Chino] OPEN 新年

(all)一起唱 o-lali-lali-yeah
(李宇春)释放吧
(all)o-lali-lali-yeah
(陈楚生)拥抱吧
(all)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陆虎)一起唱
(all)o-lali-lali-yeah
(何洁+俞灏明)释放吧
(all)o-lali-lali-yeah
(王铮亮)拥抱吧
(all)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魏晨)Rap:
Hey come on 一起来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we gotta make it right
把美好的 快乐的 全部都一起打开 有我

(陈楚生)OPEN FUN OPEN 狂
OPEN 生命 OPEN 闯
(李宇春)我们青春有力量
你的热情由我唱
(张杰+许飞)OPEN YOUNG OPEN SUN
OPEN 时光和梦想
(至上励合)我们歌声破晓四方最闪亮

(all)一起唱 o-lali-lali-yeah
(艾梦萌+吉杰)释放吧
(all)o-lali-lali-yeah
(郭彪+韩真真)拥抱吧
(all)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王铮亮)一起唱
(all)o-lali-lali-yeah
(唐笑+王铮亮)释放吧
(all)o-lali-lali-yeah
(阿穆隆)拥抱吧
(all)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何洁)OPEN FUN OPEN 狂
(王栎鑫+何洁)OPEN 生命 OPEN 闯
(魏晨)我们青春有力量
Reborn+魏晨)你的热情由我唱
(谭维维)OPEN YOUNG OPEN SUN
(厉娜+陆虎)OPEN 时光和梦想
(苏醒)我们歌声破晓四方最闪亮

(all)一起唱 o-lali-lali-yeah 释放吧
o-lali-lali-yeah 拥抱吧
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吉杰)一起唱
(all)o-lali-lali-yeah
(韩真真+谭维维)释放吧
(all)o-lali-lali-yeah
(姚政+王栎鑫+唐笑)拥抱吧
(all)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苏醒+至上励合)rap:
alright 我们年轻 速度飞快 不管
day and night跳动起来 lets get high
hold your mic , this is the time
give me five
dun care what they say
看看是谁 和你一起追随
梦想不累 困难无畏
now tell me you loving it that's great.

(陈楚生+李宇春)o-lali-lali-yeah
(阿穆隆)释放吧
(陈楚生+李宇春)o-lali-lali-yeah
(俞灏明)拥抱吧
(all)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魏晨)一起唱
(all)o-lali-lali-yeah
(厉娜+陆虎)释放吧
(all)o-lali-lali-yeah
(苏醒)拥抱吧
(all)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all)一起唱 o-lali-lali-yeah 释放吧
o-lali-lali-yeah 拥抱吧
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一起唱 o-lali-lali-yeah 释放吧
o-lali-lali-yeah 拥抱吧
o-lali-lali-yeah 快乐由我 由我 由我

Crédito a: Top Combine Paradise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