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0

Love Live


[Chino] Love Live (compuesta por Jin Ensheng)

茂:We are the
TOP COMBINE
This is LOVELIVE

阳:迷人的坏笑招牌 动人的电眼风
采 优雅的王子气概 亲切的邻家男孩
美:我这样一表人才 天生的人见人
爱 唯独你是个例外 总对我不理不睬

茂:我相信 你是为我而来
就像我的爱 只为了你存在
我没有口才 也不太会表白
但我的存在 有一天你会明白
远:Baby Baby 对我的爱
我的爱 不用一百个女孩 一百个女孩
五:Baby Baby 给我的爱
我的爱 只要你一个女孩 你一个女孩
只要你一个人的百分之百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阳:偏偏你不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阳:偏偏你不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远:可是我不



阳:从为你扮酷耍帅 沦落到耍宝搞
怪 使出了浑身解数 只为了博你青睐
美:每一天都在等待 每一刻都在忍
耐 每一秒都在期待 看缘分怎么安排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阳:偏偏你不

远:不做谁的偶像派 只做你的Mr R
ight 要抓拍你的可爱 要把你的爱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你的心猜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我的爱无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阳:偏偏你不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远:可是我不


茂Rap:
再一段RAP 再卷土重来
没攻下你的心 不轻易言败
我安营扎寨 你却偏偏故意
挂起免战牌 OK 算你厉害
Why
别出心裁 用饶舌告白
跟随着节拍 即兴的编排
说得这么快 是为了掩盖
紧张的神态 怕你看出来
Why

远:Baby Baby 对我的爱
我的爱 不用一百个女孩 一百个女孩
五:Baby Baby 给我的爱
我的爱 只要你一个女孩 你一个女孩
只要你一个人的百分之百

远:要命中你的要害 要正中你的下怀
要揭开你的底牌 不在乎谁给的崇拜
远:要命中你的要害 要正中你的下怀
要揭开你的底牌 不在乎谁给的崇拜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我的爱与

远:要命中你的要害 要正中你的下怀
要揭开你的底牌 不在乎谁给的崇拜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我的爱与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NoNo

远:要命中你的要害 要正中你的下怀
要揭开你的底牌 不在乎谁给的崇拜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我的爱与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NoNo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远:要命中你的要害 要正中你的下怀
要揭开你的底牌 不在乎谁给的崇拜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我的爱与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NoNo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阳:宣判对你

远:要命中你的要害 要正中你的下怀
要揭开你的底牌 不在乎谁给的崇拜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五:我的爱与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美:NoNo
合:NoNoNoNoNoNoWhy
NoNoNoNoNoNoWhy No
NoNoNoNoNoWhy NoNo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阳:宣判对你
合:Bilibi Bilibi Bi
libi Bilibi 远:宣布我对


远:给我你现现现在 听我唱Love
Love Love Live 让这个

Crédito a: 13520.org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