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0

Star-Studded Sky 繁星


[Chino] 繁星 (compuesta por Ma Xueyang)

你如风铃 一不小心 我把你惊醒

许注定 爱的憧憬 等着你回

沿着风景 道着树影 留下的幻影

开始感 张开眼睛 想与你同心

黑夜太浑浊不清 将我轻易的软禁

欢你的人庆幸是我为你听一起的甜蜜

~湖面的上繁星 闪烁到天明

倒影出甜蜜的身影

完美的场景 彼此的约定 月光是纯洁的证明

你化作一片繁星 手里的水晶

紧握着温暖而透明

天空是幸福的布景

相偎相依是你我的爱情

你如风铃 一不小心 我把你惊醒

许注定 爱的憧憬 等着你回

沿着风景 道着树影 留下的幻影

开始感 张开眼睛 想与你同心

黑夜太浑浊不清

将我轻易的软禁

欢你的人庆幸是我为你听一起的甜蜜

~湖面的上繁星 闪烁到天明

倒影出甜蜜的身影

完美的场景 彼此的约定 月光是纯洁的证明

你化作一片繁星 手里的水晶

紧握着温暖而透明

天空是幸福的布景

相偎相依是你我的爱情

~湖面的上繁星 闪烁到天明

倒影出甜蜜的身影

完美的场景 彼此的约定 月光是纯洁的证明

你化作一片繁星 手里的水晶

紧握着温暖而透明

天空是幸福的布景

相偎相依是你我的爱情

~湖面的上繁星 闪烁到天明

倒影出甜蜜的身影

完美的场景 彼此的约定 月光是纯洁的证明

你化作一片繁星 手里的水晶

紧握着温暖而透明

天空是幸福的布景

相偎相依是你我的爱情

Crédito a: zhidao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