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0

Party Time


[Chino] Party Time (compuesto por Caesar dedicado a su ídolo Michael Jackson)


Yeah yeah yeah

Hello pretty girl

It’s party time now

Here we go

 

空气中 彌漫靜電

古龍水 跟著脈搏跳動 hey 來去無蹤

 

Party time隨著夜色起風 thats cool

人群隨著搖曳燈影閃動

 

Oh baby I see you

閃耀的高跟鞋 鑽石般炫

千里之外我也可以看見

 

So tell me let’s get down

我想要靠近點 再靠近點

放慢呼吸可以放電

 

night..night night night

night night tonight…

Oh party 全場我最特別

風靡像天王MJ

night.night night night

night night tonight…

太危險 快樂需要直覺

所有妥協 丟到一邊

 

空气中 彌漫靜電

古龍水 跟著脈搏跳動 hey 來去無蹤

 

Party time隨著夜色起風 thats cool

人群隨著搖曳燈影閃動

 

Oh baby I see you

閃耀的高跟鞋 鑽石般炫

千里之外我也可以看見

 

So tell me let’s get down

我想要靠近點 再靠近點

放慢呼吸可以放電

 

night..night night night

night night tonight…

Oh party 全場我最特別

風靡像天王MJ

night.night night night

night night tonight…

太危險 快樂需要直覺

所有妥協 丟到一邊

 

: Yeye I am Caesar

listen

show me you 最自信的poss

YES 音樂像一只空气中流動的箭

噢沒錯 你最特別 那間 射向全場唯一閃亮焦點

心跳加速在你的指尖

其他女生在我眼中只是陳列 dont stop 燃燒我的熱烈

baby 擁有你就好像擁有整個世界

 

night..night night night

night night tonight…

Oh party 全場我最特別

風靡像天王MJ

night.night night night

night night tonight…

太危險 快樂需要直覺

所有妥協 丟到一邊


Crédito a: 5566lyrics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